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以“心”迎新,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宿舍卫生打扫志愿活动

2022年09月12日 00:18  点击:[]

为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迎新工作,切实做好新生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外国语学院于9月12日下午在学生宿舍3栋及13栋开展新生宿舍卫生打扫志愿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助班、志愿者们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活动开始,学生党支部成员、助班及志愿者们在宿舍楼下集合完毕,按照分配有序进入指定的新生宿舍进行打扫。他们仔细地对床铺、桌椅等进行擦拭,对地面、浴室、阳台进行一遍又一遍的冲洗,使宿舍焕然一新。虽然天气炎热,大家汗流浃背,但打扫的热情依然不减,力争为2022级的新生们提供一个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

经过党支部成员、助班及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新生宿舍展现出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洋溢着温馨的气息。

在此次的新生宿舍卫生打扫志愿活动中,充分诠释了学生党员和志愿者甘愿奉献的精神,树立良好形象。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希望2022级新生们能够快速熟悉学校的环境,度过一个开心的学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