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百年党庆杯男生三打三篮球比赛DAY4顺利举行

2021年04月26日 09:25  点击:[]

为庆祝党成立一百周年,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4月22日,外国语学院于白云校区篮11球场即鸟笼球场举办百年党庆杯男生三打三篮球比赛DAY4。比赛已进行到最后一天。今天的比赛分为季军赛与冠军赛

随着上星期四比赛的结束,分别是哈哈哈队与五星勇士队争夺季军;30万禁军队与杀穿教头队争夺冠亚军。

在运动员充分进行热身准备,调整好状态后,精彩的季军赛拉开序幕。五星勇士队对阵哈哈哈队。烈日当空,球员们的热情似乎也被点燃。随着默契的传球,投射,双方战况也愈发激烈。最终哈哈哈队以40:34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

清爽的夏风带走了冠军赛场上的闷热,运动员们的脚步也愈发轻盈。相较于上一场比赛,这场比赛的进攻节奏明显增快。两队皆采取强功猛打战术,凭借行云流水的传球进攻得分。随着裁判席开始倒数,稍落后的队伍仍不放弃,最后几秒的一计三分球引得观众的欢呼呐喊。最终比分定格在40:26,比赛结束。

最后,哈哈哈队名列季军,刺杀教头队夺得亚军,30万禁军队荣获。恭喜他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拼搏进取,最终赢得傲人成绩。

公布比赛结果后,参赛运动员合影留念。至此,外国语学院百年党庆杯男生三打三篮球比赛DAY4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