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院新闻中心召开第十二届影视配音大赛初赛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22日 13:08  点击:[]

为促进第十二届影视配音大赛初赛顺利开展,11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于曾宪梓楼211进行影视配音大赛初赛前准备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分别是外国语新闻中心主任陈冬晴、副主任徐桃桃、副主任高妹仔、以及采编部、摄影部和易班部的各位部长及干事。本次会议由易班部干事区伟爵、梁容源主持。

首先,新闻中心各部长进行发言。采编部部长主要对第二天评分表收集、选手签到的具体工作内容展开说明;摄影部部长主要针对部门相关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和建议,其中包括赛前物资准备、催场通知工作、现场秩序维护与突发情况的应对措施等;易班部部长主要对道具布置准备、以及与相关负责人的协商问题提出要求和建议。

接着各部门干事针对前期配音大赛宣传工作情况进行梳理、反思和总结,同时也向新闻中心其他成员分享加入新闻中心以来自己的想法与感受。

随后,主任团对会议内容细节进行补充说明。除对工作内容的补充外,陈冬晴还号召全体人员提前互相熟悉工作内容,以便工作时相互协调配合。此外,她要求全体人员端正平时工作态度,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对部门工作的经验和思考。随后,副主任徐桃桃强调工作中提前通知的重要性,提醒全体人员重视纪律及端正工作态度。之后,副主任高妹仔则对初赛大致时间安排和工作流程、各部门任务落实及相关工作的交接核对情况进行梳理。

最后由各主任、部长对相关人员的工作进行答疑解惑,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促进配音大赛的顺利进行。

至此,第十二届影视配音大赛初赛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