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届首场企业招聘宣讲会

2020年10月22日 16:04  点击:[]

为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10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快乐国际教育集团参加企业招聘宣讲会,2017级50余名日语专业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企业校园招聘负责人陈莉斯老师向到场学生介绍当前教育行业发展前景。她提到,如今教育行业在国家支持下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其规模、质量都在稳步提升,同时她介绍,日语高考生较以往有所增加,日语教育需求也进一步提高。随后,陈莉斯又从师资介绍、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所获荣誉等方面介绍企业基本情况,迅速吸引到场学生注意。接着,她从岗位、薪酬福利以及发展晋升等方面向到场学生展示多样化的企业发展舞台。最后,她对应聘流程进行详细说明。

随后,由企业潮汕区域教学主管郭仪老师进行发言。她对自身所在职位进行简单介绍,随后结合自身经历向学生讲解毕业后道路选择的重要性,同时也通过对比展现出所在企业年轻富有活力的优势。

在紧张刺激的互动问答和抽奖环节过后,企业进行现场招聘笔试。本次快乐国际企业宣讲会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一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