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召开第十一届配音大赛决赛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11日 16:04  点击:[]

为促进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影视配音决赛顺利开展,12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于曾宪梓楼209召开第十一届影视配音大赛决赛工作会议暨新闻中心例会,对影视配音大赛复赛进行总结并部署安排决赛前期筹备工作。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采编部干事郭灿茸和梁紫筠担任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三项流程。首先由各部门的干事代表发言。采编部干事梁紫筠、摄影部干事郭嘉丰分别针对人员安排问题、场景布置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接着由各部门部长发言。采编部部长陈冬晴针对复赛出现的问题提出相关的解决方案,主要包括嘉宾人数确定以及号码牌回收等。摄影部部长袁利娴提出人员灵活调动方案以解决复赛时出现的人员空闲问题,并对物资的搬运以及归还提出建议。易班部部长关绮淇提出复赛中参赛选手临时添加及变更伴奏音乐的问题,并希望决赛能够提前告知参赛选手相关注意事项,避免再次出现类似情况。此外,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主任刘双凤、副主任骆嘉豪、林洁,在会上强调工作态度问题及礼貌问题,并对各部长和干事代表的发言作出总结。最后,柴明勤就决赛工作细节问题及新闻中心日常工作做出总结并给予指导性意见。她提出,决赛在举办过程中首先要确保活动的安全有序,在工作细节方面,要注意各个部门工作的衔接,如实时保持和大赛司仪的沟通,及时反馈嘉宾到场信息,避免出现嘉宾介绍错误或介绍不及时等问题。此外,柴明勤就新闻中心日常的拍照、写稿及推文编辑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她指出,新闻中心作为外国语学院的宣传平台,要挑起学院宣传工作的大梁,及时将学院的活动等动态准确无误地反馈给学生,对待新闻的报道工作,新闻中心要始终站在客观中立的立场,保持严谨,并对新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寄予厚望,希望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在认真对待工作的同时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在锻炼中提高自己,争取进步,做到锦上添花。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九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