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Meeting Friends in English, Talking Cultural Differences Delightfully ——第四期仲园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09日 21:37  点击:[]

为提高仲园学子的英语综合水平以及学习英语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12月6日晚七点,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四期仲园英语角活动于曾宪梓楼102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外院司仪叶诗琳、钟翔宇主持。郑佳琳冯榕超徐文君林晓婷曾海媛麦嘉瑶江梓瑜谢彩燕陈淑柔赵会敬10位同学担任嘉宾。

此次英语角以“中西方文化差异”为主题各嘉宾及同学入场后随机分配方式划分小组。当司仪介绍活动流程并宣布英语角活动正式开始后,嘉宾与同学们开始进行破冰游戏现场的气氛逐渐活跃。随后,为使同学们更具体地了解中西文化的奇妙差异会场播放一个关于中西方文化差异的视频。视频主要介绍中西方国家在喝水、婚礼邀请等日常生活各方面的种种差异,同学们看得聚精会神接着进行“谁是卧底”的主题游戏。各小组代表积极参与游戏场上气氛无比活跃之后Free Talk环节,同学踊跃发言,展现良好的英语水平与缜密的逻辑思维。最后,几名同学分别发表自己次英语角活动的感受。他们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能够结识许多有趣的新朋友,为自己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十分有意义祝愿英语角越办越好。

最后,各嘉宾同学及全体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至此,第四期仲园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六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