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2017级首届电商微广告摄影大赛

2019年06月13日 23:17 梁婉怡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梁婉怡供稿)为提高商务英语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以及电商实操技能,6月12日,商务英语2017级于D栋407举办了第一届电商微广告摄影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老师为商务英语系主任罗鹏老师、副主任邹鹏老师、商务英语系王广老师、崔燕老师、谭淑仪老师、石涛瑞老师以及邓慧瑶老师。商务英语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由李艳主持。

本次微广告摄影大赛一共包括三个环节,一是视频的播放和解说,参赛视频时长在30秒到3分钟之间,每个小组派一个成员进行播放并解说。二是评委点评环节,每五个视频播放后由老师进行统一点评,老师们指出了视频中的闪光点和存在的问题,并一一提出建议。

第三个环节为总结环节。所有视频播放完毕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点评。石涛瑞老师就视频的制作技术方面进行点评,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视频制作的过程中,掌握好视频节奏,结构以及稳定度的问题,整个视频不仅内容要出色,技术也要到位。邹鹏老师则指出,同学们应重视视频的构图,注意视频播放的整体感。

经过评委们的深思熟虑和严格评分后,优秀奖获得小组分别为易查,印相拍,Helper,小纸镇,无用英语,charme,颐宁园以及一书一乐一伯乐。至此,2017级首届电商微广告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