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2022年09月13日 09:4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我院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9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3召开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小玲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小玲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引导围绕师德师风第一标准要求,创新开展师德教育宣传活动。

吴小玲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大家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教育和教师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认识,提高师德修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做到“四个相统一”,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

最后,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并一同观看了纪录片《良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