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18年10月19日 15:31  点击:[]

10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3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小玲主持。

首先,按照学校纪律教育月的要求,对全体党员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党员们观看了反腐倡廉纪录片,吴小玲书记强调党员教职工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廉洁自律,坚守底线,扎实工作。

 

 

接着,吴小玲书记传达了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视频工作会议精神。李希书记在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摆到全省工作的战略和全局高度抓紧抓实、抓出效果;要突出政治引领,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基层;要努力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扎实的作风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景李虎厅长在全省教育系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视频工作会议中。指出,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要清醒地认识到,我省教育系统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全省教育系统要聚焦突出问题、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推进我省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和品牌化建设,把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摆到战略和全局高度抓紧抓实、抓出特色。

吴小玲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党委的《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 工作方案》、《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挂点包片督导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院院长李磊教授结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强调全体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学院的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