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校企联动,实战起航

2024年03月21日 17:55 职创 点击:[]

  为促进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3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白云校区杨楼506组织开展企业宣讲会,广州市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宣讲会。企业人员简镁君、杨蕾等人出席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企业代表对学院与同学们大力支持本次宣讲会表示感谢,并对企业基本情况、客户定位、实习岗位详情、历届展会盛况以及实习生招募流程等进行全面介绍。为使学生更直观了解企业运营实况,讲师播放企业内部视频资料,带领大家“走进”公司,一睹日常办公环境与团队协作场景。最后,企业讲师强调参与实习的价值,指出实习不仅有助于拓宽学生的视野,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获取正式的实习证明,还有助于拓展人际关系网络,进一步明确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按照既定安排,有序前往杨504和杨507教室参加面试环节。面对企业面试官,同学们积极互动,深化对岗位的认知,明晰职业规划。本次活动有效连接校企资源,助力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迈向实战舞台,展现外国语学院积极推动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务实行动。至此,广州市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宣讲及面试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