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2018.12.17仲恺女篮,青春赛场

2018年12月21日 19:25  点击:[]

仲恺女篮,青春赛场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刘金裕供稿)为丰富仲园学子的校园生活,加强体育锻炼,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香凝杯”女子篮球赛于2018年12月17号下午在后门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是由外国语学院对战化学化工学院,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邓永权老师,外国语学院各年级学生以及化学化工学院学生。

比赛前,双方选手均积极进行热身运动,做好充分的准备,互相加油打气。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率先得分,引得全场欢呼,热烈的掌声使得外国语学院队员更加充满动力。随后,化学化工学院也紧追不舍。持平一段时间后,化学化工学院领先两球。在这样不利的局势下,外院女篮沉着应对,及时调整战略,将比分再次拉到持平局势。上半场比赛以八比八持平结束。

经过短暂的休息,比赛进入下半场。外院再次调整战略,经过激烈的抢球与防守后,15号选手身手敏捷、投篮精准与其他选手积极配合,借6号队员挡拆突破上篮连进两球,外国语学院逐渐领先并拉大比分差距。距比赛结束一分钟时,外国语学院领先四分达到十二分。但外国语学院并未放松,咬紧牙关做好防守,最终以14:8赢得了比赛。全场观众与球员一齐欢呼,此外,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邓永权老师上前恭喜队员,感谢她们再次为外院取得荣誉,并叮嘱球员注意保暖。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极大程度地提高了外国语学院团队的凝聚力,展现仲恺学子的青春活力。最后,两院队员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