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2018.12.6仲园英语角—感恩之旅

2018年12月21日 19:27  点击:[]

仲园英语角—感恩之旅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梁婉怡供稿)为增强仲园学子对英语的兴趣,加强师生沟通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和社团部主办的仲园英语角活动于12月6日在白云校区曾宪梓楼102教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英语角活动的嘉宾,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昌灯圣,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邹鹏老师和石涛瑞老师。此次活动还邀请仲园英语演讲比赛冠军曹家丽、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岑乐妍等同学担任学生嘉宾。本次英语角活动由王筱筠和陈伟悦主持。

本次仲园英语角活动的以感恩为主题。活动开始后,由学生处副处长昌灯圣上台发言。他指出设立仲园英语角,有利于增强师生交流,倡导仲园学子积极参与英语角活动,能提高其对英语的兴趣。而石涛瑞老师则表示,英语角是一个让同学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的地方,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参加英语角是互相交流,不断进步。

随后活动正式进入主题。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破冰环节,通过讲笑话的方式,提高同学间的熟悉感;第二部分是主题猜词,通过提示让同学们进行抢答,以此考验同学们的单词积累和反应速度;第三部分是自由讨论,给予同学们展示自我,锻炼口语,提高自我表达能力的机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游戏环节,通过游戏认识新朋友,并在游戏中体验英语的魅力。尤其在自由讨论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分享自身经历与趣闻,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在活动最后,由邹鹏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英语角活动中,所有同学都应积极参与,不断提高自身英语表达能力及知识积累,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让自己的英语更上一个台阶。至此,本次英语角活动在同学和老师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六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