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 --仲恺足球赛 外国语VS城建

2015年11月18日 15:04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李海燕供稿)2015年11月5日下午,仲恺杯足球赛在足球场上拉开序幕,对阵双方分别为外国语学院足球队和城市建设学院足球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比赛,双方队员向观众呈现了一场足球盛宴。

比赛开场不久,队员们就进入状态,城建队员开展了猛烈的攻势,我院队员在队长的指导下死死防守。面对外国语学院队员的防守局势,城建队员改变战术,接连展开攻势,以领先的分数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时间,外国语学院的足球宝贝们为球员及观众献上精彩的助威表演,成功调动球员们的积极情绪。休息过后,下半场开始。我院球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功进球,赢得一阵欢呼。赛场气氛愈加激烈,球员们都拿出十二分的精力投入赛场。外国语学院队员调整战术,又进一球,然而并未取得有效得分,可依然赢得现场一阵掌声。

比赛过程中,球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阵阵掌声映照了外国语学院球员以出色的技术及团队配合向观众们送上的一场足球的饕餮大餐。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展示了队员们团结、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五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