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2015届外国语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初赛

2015年11月18日 14:59  点击:[]

(本站讯外国语学院 张琳琳供稿) 2015年11月12日晚上七点整,外国语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初赛在杨钊杨勋楼307如期进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传播仲恺青年正能量,活动形式是以班级为单位制作视频。参与本次评选工作的有党支部成员以及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常委团代表。

    主持人介绍完活动流程后,评委们认真观看了外国语学院日语、商务英语、英语专业共15个班级的精彩视频。这些精心制作的视频中,有紧扣时事主题,向观众展示同学们对时事见解的作品;同时亦不乏把镜头对准校园日常,摄下同学们无虑的笑容,记录下最贴近生活的作品。

所有参赛视频播放完毕后,评委们经过仔细的甄选,最终选出六个优秀班级的视频进入决赛,它们分别是商英141班、商英142班、商英143班、商英151班,日语151班、日语152班。

   在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初赛中,不难看出同学们对于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认知以及对校园生活的逐渐适应。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一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