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2015下半年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2015年11月03日 14:50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温楚莹供稿)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15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答辩大会于11月2日星期一晚上在杨钊杨勋楼进行,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静,组织委员莫铨琼,宣传委员张津瑜,纪检委员周雅欣,各班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各班团支书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答辩大会一共有14名发展对象候选人参与答辩。本次大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候选人上台作自我介绍,第二个环节是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论知识进行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各位发展对象候选人答辩沉着冷静,应付自如,第三个环节是现场群众对候选人的介绍。通过此次大会,14个发展对象候选人充分体现了党员必备的素质和对入党的坚决和热情。

答辩结束后,周静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对14位发展对象候选人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现场公布答辩的投票结果。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