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2015年外国语学院辩论赛初赛

2015年11月18日 10:09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 董恩恩供稿)2015年11月8日上午9点,由外国语学院社团部主办的2015年辩论赛初赛在杨钊杨勋楼310举行。出席本次辩论赛的嘉宾有校艺术团詹耿峰、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主任莫彩珍、青协副会长李建欣;评委有校学生会学术部部长许白凡、经贸辩论队队长陈锐锋、计科辩论队队长陈志伟、轻工辩论队队员黄子煜、2014年辩论赛一等奖获得者徐嘉颖。

本次比赛一共有16个班级参赛。比赛共有8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开篇立论、驳论、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评委提问。比赛中各选手们能言善辩、机智应对,现场比赛气氛热烈,喝彩声此起彼伏。中途休息时,表演嘉宾詹耿峰为我们带来节目《亡灵序曲》,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比赛后,在等待评委们紧张讨论的时间里,特邀嘉宾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主任莫彩珍上台发言,为此次比赛做出总结,还有个别参赛选手也上台发表对此次比赛的感受,最后由评委代表总结发言。
此次辩论赛获得第一名的是商务英语141班,第二名的是英语142班,第三名的是日语141班。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八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