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2015-2016第一次新任干部培训大会

2015年10月28日 14:43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 李海燕供稿)2015年10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干部培训大会在杨钊杨勋楼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第一书记周静、学生会主席团、生活自律部以及学术部代表和各班新任班委。

会议分为五部分。分别是外院各班代表、学术部代表、学生会主席团主席、辅导员助理及辅导员的发言。首先,外院23个班各派代表上台发言。代表们对开学以来的工作作了工作总结,并针对过去出现的问题及接下里的班级规划作出工作计划。其次,学术部部长及生活自律部部长就早读、晚修、内务、晚归等工作作出安排并提出要求。然后,学生会主席团主席陈雅英向干部们详细说明各个班委的对接部门以及各个班委的主要职责。紧接着,辅导员助理吴俊德上台发言。助理对与办公室值班相关问题作出指导。

会议的最后,分团委第一书记周静老师上台作会议总结。周老师先表示对在场同学的感谢,进而对班委代表的发言进行点评,再强调一个班的学风班风的重要性并表示相信在这一次会议过后,各个班级都会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建设一个更好的班级。最后,周老师对班委工作提出四点建议:注重工作方法;注重工作总结;注重班委间工作的协调以及班委会应按时召开,班委会内容应丰富一些。周老师希望各大新任班委能够做好工作。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壹五年十月二十六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