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Show Us Your Voices--第七届仲园外语影视配音大赛初赛

2015年10月28日 14:42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纪传枝供稿)2015年10月24日,外国语学院于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举行仲园外语影视配音大赛初赛。初赛要求参赛选手提前剪辑好比赛视频并交由举办方检查后进行现场配音。此次比赛评委由第六届影视配音大赛得奖选手担任,英语组评委分别为叶浩贤、吴秋梅、覃润杰、刘华钰、申嘉慧、余燕平;日语组评委分别为周秋娴、张康祺、姚逸芷。大赛分为英语组和日语组同时进行。

  “天空不曾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新闻中心工作人员还在布置会场时,已有参赛选手在候场等待,准备比赛内容,面容认真而不时又有些许词汇如连珠炮般脱口而出。这些身影成为赛场布置时的亮丽风景。

  选手参赛流程分为两部分,首先是播放预热视频,其次进行现场配音。选手们热情高涨,进行了精彩绝伦的影视配音。选手们在配音过程中生动演绎了《傲慢与偏见》中伊丽莎白与达西先生的执著偏见,参与了《新娘大作战》中好姐妹的分合过程,扮演了《灰姑娘的故事》中华丽转变且求得真爱的灰姑娘……各式经典桥段再一次以全新的音线环绕耳边。

  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影视配音大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了一天,第七届仲园影视配音大赛初赛已顺利拉下帷幕,同时,复赛选手名单也在甄选中。敬请期待第七届仲园影视配音大赛复赛!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2015年10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