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 男篮女篮齐训练

2015年10月22日 10:56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郑曼芬供稿)2015年10月20号下午,外国语学院的男女篮队员在篮球场训练,他们正在为我校举办的篮球比赛做准备。

    一年一度的校级男女篮比赛将在下个学期举行,尽管距离正式比赛还有一段时间,但男女篮队员们早已进入训练状态。据本院记者采访知,每天早晨男女篮队员都会组织晨跑来增强体能。烈日的下午,总能在空旷的操场看到他们挥洒汗水的身影。男女篮们每一次的传球、投篮不仅提高了他们的篮球实力,更加深了他们之间的友谊与默契。正如队员莫彩珍所说的在一个团体最重要的就是团结和毅力,这恰恰也是外国语学院篮球队所具备的。

在采访中,队员岑绮红说到她之所以加入校篮球队是因为对篮球的热爱以及她希望更多有篮球基础的小师妹可以加入篮球队一起实现夺冠的目标。13届的校篮球比赛,外国语学院夺得冠军而在14届离4强只差2分。为了今年的夺冠目标,队员们也总结了上次失分的原因:在身高方面略输其他院一筹,上场时比较紧张。结合失败的经验以及师兄的指导,再加上球员们的技能优势,外国语学院篮球队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打一场胜战!相信球员们的汗水都不会白流,努力都不会白费。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三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