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教学动态

我校学生在2016年广东省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获佳绩

2016年06月26日 16:44  点击:[]

6月26日,2016年广东省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在中山大学落下帷幕,我校6名学生通过校选赛后代表仲恺参加本次省赛并取得突出成绩,共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同时,我校由于出色的初赛组织工作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由广东省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委员会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化广东省本科高校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全省大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写作人才有别于传统的写作流程,此次大赛采用电脑在线写作、人力与电脑辅助评阅相结合的评阅制度,邀请外语写作教学与测试领域权威专家进行命题和评阅,确保比赛的专业性、规范性和引领性。

外国语学院对此次赛事高度重视,指定专人精心组织校选赛,安排多名教师对6名参赛选手进行悉心的个人指导,并委派教师作为领队参加本次省赛,为选手们做好参赛保障工作。本次大赛全省共有超过11万的学生参加,共选拔出省赛决赛选手162人。本次比赛分大学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进行,两个组共设特等奖10名,一等奖16名,我校取得的成绩名列前茅。

本次写作大赛不仅检验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写作水平,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的思辨能力与创新能力,同时也对我校推动基于网络的英语写作教学、开拓英语教学新思路具有积极的意义。

 

附本校获奖名单:

大学英语组:

特等奖 黄燕红 园林153(指导老师黄敏)

二等奖 黄丹琳 市营153(指导老师胡海峰)

二等奖 黄敏静 会展153(指导老师洪灵)

三等奖 余艳仪 园林153(指导老师黄敏)

英语专业组:  

一等奖 朱贝吉 英语132(指导老师何金娥)

三等奖 梁淑婷 商英131(指导老师罗鹏)

(外国语学院段国祥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