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教学动态

实习基地落户外国语学院——E-say易说堂校园宣讲会

2016年09月08日 20:11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黄思婷供稿)2016年9月8日,广州易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曾宪梓505成功举行了易说堂校园宣讲会。E-say易说堂英语是中国最早的电话英语培训机构之一,其辉煌历程吸引了外国语学院众多英语专业大三大四学子,宣讲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首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何金娥老师提出了此次宣讲会对身处白云校区的大三大四学子们的重要性,并宣布宣讲会正式开始。宣讲会伊始,易说堂董事长朴圣烨与大家进行了暖场互动,通过演唱韩国歌曲《阿里郎》,调动了现场学子们的热情。

此次宣讲会由易说堂朱洋清朱总主讲,宣讲会整体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朱总介绍了易说堂的公司背景、公司现状及公司在移动在线外语培训课程的具体流程。第二部分朱总以一个职场经验者的身份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心得体会,并且阐述了易说堂作为在线外语培训机构为何可以在市场上成为学子们的优先选择。第三部分朱总向学子们非常详细地介绍了公司一系列岗位招聘信息。第四部分是学生提问环节,朱总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且有趣的解答。

最后,朱总提及易说堂将会继续为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鼓励同学们多多了解易说堂。相信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易说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会积极地进行相应的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外国语学院与广州易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进行合作,在曾宪梓楼的语音室开辟一个实习基地,让同学们能够实习,进行线上外语培训工作。如此一来,同学们既能一边学习,又能一边实习,从实习工作中不断发现自己需要进修的方面,真是一举两得。而且,实习基地设在校园,保证了同学们的安全,解决了大四的同学们出市区实习时候的奔波之苦。如此为同学们着想,体现出外国语学院“一切以学生利益为重”的思想。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六年九月八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