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承办托业讲座

2015年12月08日 10:50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张琳琳供稿) 2015年12月7号,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托业讲座于晚上七点在杨钊杨勋楼310开讲。本次讲座主题为:拉近世界距离,成就企业未来。主讲人是托业中国地区的代表人。

周静辅导员对主讲人进行简单介绍后,主讲人就上台进行宣讲。讲座一开始,主讲人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托业的前身,让同学们对接下来讲座的内容充满期待。
     随后,主讲人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问题:为什么直接去公司投简历比线上投简历成功率更高?这个十分现实的问题让即将面临实习要投简历的大三学生们陷入了深思。接着,主讲人用“一带一路”作为具体例子向大家展示托业在中国的重要性。在全球化时代,英语作为一门语言,是人们交流的工具,要想在面试的时候有出众的表现,会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自然是很重要的。这便带出了考托业的重要性。托业作为企业英语交流能力的一项专业考试,是全球四大英语考试之一,在面试中具有一定的专业参考性与权威性。因此,报考托业,可以为自己的简历增添光彩。
通过这次的讲座,同学们都对托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更明确了自己的专业学习目标,为以后面对企业的招聘与面试做准备。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七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