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纪律教育专题会议

2023年03月21日 10:36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教职工的纪律意识,改进学院管理岗位人员的工作作风,3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503会议室召开以“严肃工作纪律 改进工作作风”为主题的纪律教育专题会议,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管理岗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柴明勤主持。

会上,柴明勤首先领学了学校文件《关于开展工作纪律专项整顿工作的通知》(仲党字〔2017〕14号),从严格执行考勤纪律、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三点重要内容进行学习领会。

贾琳琳副院长(主持工作)表示:新学期,学院将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要求管理岗人员自觉树立并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学习意识和廉政意识,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带动教风、学风。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静和学院副院长王荣飞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对与会人员提出工作纪律上的要求。

会议还强调了师德师风、廉洁纪律等工作要求。

最后,柴明勤根据文件内容,对与会的管理岗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肃工作纪律的要求,改进工作作风;二是健全三项制度(日常考勤制度、请假销假制度、去向告知制度),规范工作行为;三是搞好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