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02月28日 10:20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2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白云校区D栋707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柴明勤、副院长主持工作贾琳琳党委副书记周静、副院长王荣飞。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大会由周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柴明勤代表上届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本届学院党委工作,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学院党委今后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周静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并宣读学校党委批复大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由全体正式党员投票,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王荣飞、邹鹏、周静、郑楠、贾琳琳、柴明勤、揣迪之七位同志为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对增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高学院科学化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学院新一届党委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承“优雅·自信·勤敏·踏实”的院训,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实现学院事业新跨越而努力

大会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研究讨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具体分工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