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03日 16:37  点击:[]

6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腾讯会议”app上开展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主持。

会上,吴小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吴小玲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鲜明地阐释了党和政府最为核心的执政理念,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指南。学院要秉持这一理念和原则,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深化院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断推动教育质量提升,以回应人民的教育期待。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没有提出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主要引导各方面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目标坚定、政策有力、针对性强、可持续性强,有利于稳定和扩大就业,保障民生。

最后,吴小玲要求党总支每位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尤其要注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掌握核心要义,把握新提法、新论断、新任务、新要求,做到与时俱进。同时,要把学习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将工作落到实处,“实干为要”,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尤其要针对目前毕业生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想方设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强化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开展精准的就业信息推送等,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