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2019年12月07日 22:4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1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3语音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参与此次学习的有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与预备党员,主讲人为该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

会上,吴小玲首先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从会议提出的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为全体党员一一解读。

接着,吴小玲还为全体教工党员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全会提出,全力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并通过了《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若干重大措施》,省委书记李希代表省委常委会作报告,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就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工作部署。

吴小玲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定》精神,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