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党建动态

缅怀伟人寻初心,立足当下担使命——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6日 09:14  点击:[]

为全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4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员教职工党员前往南雄市梅关古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梅关古道位于广东省南雄市约30公里梅岭顶部,是一条用碎石砌成的千年古道,位于古老县城大余县境内的梅岭脚下,赣州与韶关的交界处。

党员们徒步梅关古道,认真听取带队老师讲解梅岭是革命战争年代红军多次战斗过的地方,特别是陈毅同志带领部队在这一带坚持了三年游击战,并在临危之中写下了壮志凌云的《梅岭三章》,展示了我们党在革命战争年代为了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

在《梅岭三章》的诗碑前,大家驻足聆听带队老师详细讲解这组诗的写作背景,和诗中所表达的革命先辈献身革命的决心和对革命必胜的信心。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学以致用。要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入党誓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积极工作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学校发展作出最大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