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2018年12月24日 13:38  点击:[]

12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3进行,本次学习活动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担任主讲人    

吴小玲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跟与会人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所表达的一个重要日子、四个基于、一次伟大觉醒、三大里程碑、改革开放40年的十个“始终坚持”、九条宝贵经验、三个“伟大飞跃”和一组金句等。  

吴小玲书记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时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号召广大师生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切实将爱国奋斗精神与立德树人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发展自觉融入国家和民族发展伟业,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立足岗位,教书育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