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就业信息

2018年11月6日 湖北词源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8年11月16日 16:54  点击:[]

湖北词源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网站:www.rygkjxw.com

     联系人:李老师

      工作地点:

湖北省武汉市楚河汉街总部国际A座4005(培训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黄金大道新天地国际广场B19018

     联系号码:027-87897908  027-87890758

      招聘邮箱:3271363118@qq.com

      面试方式:线上初试——>线上复试——>培训——>签约 

     面向专业:日语专业

    岗位职责&工作要求:

1.        高中日语老师(80名)

1)       招聘要求:

①.   大学本科日语专业,已取得国际日语能力等级1级证书(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2级)

②.   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普通话标准;

③.   服从公司安排,能吃苦耐劳,对工作认真负责;

④.   日语师范类专业优先录取,有教师资格证书者优先录取;

2)       薪资待遇:

①.   底薪3000+绩效(1000-2000)+提成+福利,年薪6W-10W,教学经验丰富者可提前享受管理层津贴;

②.   出国留学生、硕士及以上学历享受对应学历补助;

③.   可根据老师家乡就近安排在湖北、湖南、四川、江西、河南、广东、安徽等各公立高中工作,提供宿舍,寒暑假带薪休假;

④.   正式入职后,有机会享受赴日学习、年中海外旅游、节假日补助、生日礼物、高考奖、年终奖等福利;

⑤.   5.2018新增福利:寒暑假往来车费全额报销、每年组织健康体检等,并有机会享受公司内部激励股权分配。

2.        七省外联主任:

1)       工作内容:

①.   在公司辖区内广泛与各高中学校联系,建立良好关系

②.   在学校推广日语高校教学网的课程,教材资料

③.   收集整理学校的相关资讯,并及时汇总至总公司,部门领导

2)       招聘要求:

①.   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性格开朗大方

②.   服从公司调配,吃苦耐劳,对工作认真负责

③.   年龄20--35岁,大专以上学历

④.   日语专业或市场营销专业毕业优先

3)       薪资待遇:

①.   底薪3000/月+提成,试用2个月,转正4500/月+提成;

②.   差旅费用实报实销,弹性工作,每年有1-2个月寒暑假,带薪休假;

③.   公司一旦录取带新入职培训

     公司简介

2008年,我们与日本富士国际文化交流株式会社、富士国际语学院、日本鹿岛学园、大阪国际语言学院合作,在武汉设立办事机构,利用日本专家对日语教学的优势,采取中外合作办学的模式,在一些中学开设了中日双语班、国际部,在日语教学与出国留学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09年9月我们开始托管公立、私立高中的日语教学,完全负责派遣专职日语教师、日本外教,承担全部的教学工作,并对教学结果负责。至2017年初,紧密合作高中200余所,大学(院)8所。其中高中在校学生七千余人,专职日语教师470余人,外教26人,课题研发18人,出国留学生人数达500余人,历年到日本参观访问、学习交流的青年学生近千人次。
    我们与国内外日语教育专家总结了一套适应中国国内高考备考的教学方法,选定适合的教辅材料,根据考纲自己编辑了相关的学习资料,使日语零基础的学生能够在一年半或两年半左右的时间通过对日语的系统学习,完全可以应对高考并取得优异成绩,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在留学方面,签证高通过率,部分被拒签的学生,在我们的努力下,也如愿进入日本国留学深造,绝大部分在国内只能考三本的学生进入了日本国立、公立大学。
    为发展需要2015年4月重新注册了湖北词源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同时创建了《日语高考教学网》(www.rygkjxw.com)。2015年8月16日至21日在庐山成功举办了《庐山·2015日语高考分析暨教学研讨会》,来自14个省市的200多名高中日语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与与会的国内外专家共同分享了各自的教育教学经验。江西教育电视台、科技日报、光明日报、人民网等十多家新闻媒体均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报道。
    公司经过10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大型专业的日语高考教学教育机构。2017年全国参加日语高考的考生,通过我们培养的考生人数占比约12%。2016年8月,公司已进入上市辅导期。
    我们真诚的期待与您携手,共同提高日语教学管理及学生的日语水平,给青年学子一个更加广阔的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