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就业信息

2017年11月29日美国新方向国际教育招聘信息

2018年11月16日 16:49  点击:[]

美国新方向国际教育招聘信息

联系人:陈老师

工作地点:广州市番禺区雅居乐花园商业街5204美国新方

向教育

联系电话:18665626367

招聘邮箱:charly.chen@newdirectionsa2.com.cn

面试方式:电话沟通或投简历

面向专业:英语教育专业,市场营销专业

岗位职责&工作要求:

1.    少儿英语老师,10名,

1)    岗位职责:

协助外教上课,做好课堂管理,监督外教的备课、教学进度、教学质量。课后和家长互动沟通,检查孩子客户作业,做好客户回访。定期开展单元测试。

2)    工作要求:

要求年满20岁以上,英语教育专业(非英语专业需要听力口语俱佳方可),英语口音标准,性格开朗,有爱心、耐心、责任心,有教学经验优先。

3)    薪酬:

试用期底薪3000以上 ,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3500以上+社保,每月500元住房补贴。另有“课时超时奖励、续约奖励、年终奖金、招生奖金、优秀员工还有股权激励

2.    市场营销经理,10名,

1)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市场活动推广,品牌宣传。负责各校区的招生工作,同时大力开发”品牌加盟业务“开展各种节假日儿童主题日活动,推广公司海外游学项目。

2)    工作要求:

要求年满20岁以上,男女不限、市场营销专业、口齿伶俐,语言组织、沟通能力强,有爱心,耐心,责任心,吃苦耐劳、幼教或营销专业优先。

3)    薪酬:试用期底薪2500底薪,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3000底薪+1500绩效工资。完成一定招生目标,每个学生提成奖励3-5%以上,另外还有每月500元住房补贴及社保。年终奖金、优秀员工还有股权激励。

公司简介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新方向国际教育,自2001年由琳达.冈萨雷斯博士创立。她曾担任加州教育局长多年,开创一套全新的以第二母语方式学习英语的方法论,在美国加州近200所学校推广使用,获得了非常好社会反馈和知名度。她是第一个在加利福尼亚获得正式许可和全球支持义务的机构之一。新方向现正帮助柬埔寨,秘鲁,玻利维亚,乌干达近20多个国家建立英语学习的新体系,并对这些国家提供学校训练设备和支持。2016年新方向正式进入中国。目前已在北京、广东、福建、武汉、南昌开始推广纯美式的少儿英语培训体系和教材系统,涵盖1-15岁年龄段孩子的英语学习。我们计划利用2年的时间在全国筹建100所旗舰校区,立志将美国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带给中国消费者

美国新方向还开展“美国高中远程教育,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学习的方式,帮助中国的学生不用出国也可在中国拿到全球认证的美国高中学历。另外还有美国大学留学辅导服务业务,从SATAP 考试辅导到GPA 训练都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在加州有着

非常高的知名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