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就业信息

2017年11月3日深圳市维嘉美橡塑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8年11月16日 16:45  点击:[]

深圳市维嘉美橡塑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网站:www.wjmcase.com

         传真:0755-84214526

         联系人:欧阳先生  龙小姐

         工作地点:深圳市龙岗区坪地坪东工业区28

         联系电话:0755-8421450618922870970

         招聘邮箱:tomouyang@foxmail.com

         面试方式:

            面向专业:英语、日语、国际贸易专业或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工作要求:

1.    亚马逊英语销售 6

1)    岗位职责:

①.  负责刊登Amazon产品,并做好产品维护工作;

②.  负责产品的售前、售后服务;

③.  具备良好的沟通应变能力,能独立解决客户售前、售后及客户投诉等问题;

2)    工作要求:

英语、日语、国际贸易专业,本科学历,英语CET4及以上,日语N2及以上,良好的读写能力;

 

 

2.    外贸专员  6

1)    岗位职责:

①.  负责客户关系建立,综合公司内外部资源,挖掘客户最大需求,完成销售指标;

②.  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应变能力;

2)    工作要求:

英语、国际贸易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英语听说读写熟练,了解基本外贸流程,有外贸销售实习经验优先;

       公司福利

①.  本司为正式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免费提供吃住;

②.  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晋升机会、内外培训学习机会。

③.  凡在公司服务满一年以上者每年都有机会参加公司组织的国内、国外游;

④.  每月为员工举办生日会以及评选优秀员工,连续三个月被评优秀员工者,给予加薪。

⑤.  公司设有娱乐室,卡拉OK、象棋、台球、乒乓球、篮球等。

         公司简介(最好放有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深圳市维嘉美橡塑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硅橡胶模具及硅橡胶保护套开发与生产一体化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占地7000平方米,目前在职员工150.我们秉承着“只做第一,不做第二!”的坚定信念,已在同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公司拥有先进的模具与产品成型生产设备,有着完善的工厂质量管理体系,产品质量得到绝对的保证,同时我们汇集了一批有着丰富行业经验的企业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和现场操作人员,可依照客户来图来样加工及自行设计开发生产各类硅橡胶保护套。

我司主要产品有各类游戏机硅胶套、手机硅胶套、笔记本及PAD硅胶套以及3C数码类产品硅胶保护套系列等。

多年来我们秉承“只做第一,不做第二!”的坚定信念,致力打造硅橡胶保护套制品系列最专业制造企业,已在同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我们超过80%的产品都出口到欧美等国;公司主要客户有TesscoT-MobileWalmartCase-mateBushnellBYD、联想、魅族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