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就业信息

2017年9月25日广东广贸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8年11月16日 16:44  点击:[]

广东广贸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网站:http://club.mr-world.com/index.html

         传真:020-66347868

         联系人:冯小姐

         工作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C2107

         联系电话:18819820656020-66347868

        招聘邮箱:1607702363@qq.com

         面试方式:电话预约时间面试口语

            面向专业: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工作要求:

1.    广交会英语兼职/实习招聘

1)    岗位职责:

①.  协助海外部全职人员在广交会展馆内进行海外采购商的邀约(参加游轮对接活动等其它对接活动);

②.  与海外采购商面对面建立联系,收集采购商信息资料及名片;

③.  获取海外采购商的采购需求,为采购商解决广交会期间遇到的相关问题。

2)    工作要求:

①.  英语口语流利,与外商沟通无障碍;

②.  能吃苦,工作积极认真;

③.  性格外向、主动性强;

3)    薪酬:130/+午餐

        公司简介

广贸天下是一家整合广交会和国内外采购商资源,实现外贸与内贸并举的F2B2C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交易平台,是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东省交易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20103月上线以来,广贸天下通过O2OGPM(全球精准营销)等差异化服务,借助产业集群的制造优势、广交会和全球采购商的资源优势,为全球客商提供有针对性的贸易服务。成立以来,广贸天下逐步形成了“互联网+产业集群”、“互联网+专业市场”、“互联网+展会”、“互联网+供应链”四大业务板块,构建了产业集群(制造)+专业市场(展贸)+展会(引流)+供应链(综合服务)+广贸天下(平台)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体系,打造广贸天下(互联网)+实体经济新业态,成为样品采购、现货采购、ODM/OEM采购、尾货处理(去库存)、供应链(在线支付、金融、物流、报关、报检、保险、退税等)管理、产业认证、供应商认证、品牌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F2B2C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交易平台,为全球贸易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助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广贸天下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发展成为涵盖88个行业类别、10万供应商和230万全球采购商会员、每年5000亿美金采购需求量的交易平台。同时,拥有全球采购基地认证、广交会中平台区域国际品牌全球发布活动、高端采购对接会、特色小镇规划与培育、微电影系列品牌故事等核心产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