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团学组织

外国语学院易班

2018年11月17日 12:17  点击:[]

易班

一、易班概况

1.关于易班网

易班网是提供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综合性互动社区。网站融合了论坛、社交、博客、微博等主流的Web2.0应用,加入了为在校师生定制的教育信息化一站式服务功能,并支持WEB、手机客户端等多种访问形式。易班在高校中设立了学生工作站,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已经成为全国教育系统的知名文化品牌。

易班网先后荣获第四、第五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评选最佳文明社区奖、最佳思政创新奖、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特等奖、上海市第五届优秀网站评选最佳网站、优秀网站、上海市第十届教育科研教育改革实验一等奖、腾讯网2011年度改变教育新力量奖等称号。

2.         外国语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

外国语学院易班工作站隶属于外国语学院七大组织之一。同时也是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下的分站点。主要负责宣传和推广外国语学院易班网络平台、组织和开展各项外国语学院的易班活动,以及负责各项思想文化传播工作,打造易班品牌,编织易家情结,同时管理易班APP上的的相关工作,为同学们解答相关问题。

二、个人简介:

班级

姓名

就职年份

职务

个人简介

商英151

陈嘉彬

2017-2018

易班理事长

从易班平台刚进入我校之时就担起了本院易班管理的责任,在完善组织结构的同时也致力于将外院易班打造成为和谐友爱大家庭。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文体积极分子”、“优秀辅导员助理”等称号,在本专业的比赛中及校级省级比赛中都曾获得较好的成绩。是个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追求上进,在生活中充满正能量的人。


商英163

邓玉珊

2018-2019

易班理事长

外院易班负责人,目标是保持易班认真工作和尽情欢乐的家庭氛围,让每一个人都可以尽情发挥创造力,平等地表达想法,在工作中能有所收获。曾获“优秀文娱委员”“省级公益杯青年实践赛优秀奖”“优秀美工奖”等奖项。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看自己喜欢的书,得出自己的感悟与想法,做一个拥有自由灵魂的人。


商英164

严锦彦

2017-2018

易班秘书长

设计策划部负责人,任期间主要对接学院里各类活动,协调易班配合其他兄弟组织部门的工作。工作态度认真,做事负责,将工作和玩乐区分开是一直坚持的原则。求同存异是个人秉承的人生信条,坚信有理有据且互相尊重的讨论才是最好的方法论。

日语161

刘晓燕

2017-2018

易班秘书长

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上进心强、勤于学习,积极参与各种活动,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曾获综合测评三等奖学金。

日语161

李泳茵

2018-2019

易班秘书长

作为一名日语专业的学生,也作为一名外院易班的秘书长,分得清学习与工作,自我时间安排能力较强,做事有安排有目标。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和比赛,不管是外院易班的任务还是班级中的任务,都致力于高效无误地完

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