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团学组织

外国语团委

2018年10月31日 11:38  点击:[]

外国语团委概况介绍

外国语学院团委是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围绕学院党团中心工作,结合团员青年特点,肩负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职责的先进青年组织。外国语团委充分发挥学院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维护学院全局利益的同时,代表和维护青年学生的利益,围绕学校及学院的中心任务,开展适合青年学生特点的文化、科技、体育类等活动,拓展学生的素质,关心青年学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切实为青年学生服务。

团委除书记团外,共设有5个的职能部门,分别是:秘书部,组织部,宣传部,调研部和实践部。五个部门各显其能,互相帮助,共同推进团委和学院的发展。

 

 

 

 

 

 

 

 

 

 

常委团信息:

班级

姓名

就职年份

职务

个人简介

英语131

朱琳

2015-2016学年

分团委第一副书记

作为分团委第一副书记,在任期间我分管宣传部和组织部,并负责协助分团委以及外国语学院开展三金评比,五四评优等任务。另外也带领我院分团委各部门各司其职,配合我院其他学生组织策划及承办各项院级活动。除了院内活动,我也曾多次代表我院分团委对接学校团务中心,并出席各项校级活动,加强学院分团委与学校团务中心的联系,落实学校及学院下发的各项任务,并对学院最新动态及时反馈于校级部门。


英语131

袁文莹

2015—2016学年

分团委第二副书记

分管组织部实践部,积极配合第一副书记的工作,使各个部门协调运转。曾担任过学习委员职位,和同学和谐共处互相帮助。自我约束能力较强。

商务英语143

林思琪

2016-2017学年

分团委第一副书记

任职期间分管秘书部、组织部和宣传部,根据上级领导下发的通知和任务,按照职能分配落实到各部门,做好指导工作。期间开展了综合测评和国家三金评选工作,团务日志的评比,协助开展党团知识竞赛等。曾获“红旗分团委”称号。


商务英语141

郭素玲

2016-2017学年

分团委第二副书记

任职期间分管调研部、实践部、就业信息部,根据学院指示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团日活动、三下乡以及创新创业申报工作等,在任期间分团委获“红旗分团委”称号。


商务英语151

陈玉婷

2017-2018学年

团委第一副书记

分管团委秘书部、组织部、宣传部三个部门。积极响应校团委和院党总支的号召,顺利完成奖助、七大组织换届大会、智慧团建等工作,成功举行团委素质拓展、团务日志、禁毒比赛等活动,切实践行“服务外院学子”的宗旨,架起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


商务英语153

黄熙彤

2017-2018学年

团委第二副书记

思想素质高,自我管理能力强,能做好带头作用。在任职期间,分管实践部和调研部,曾成功举办团日活动,组织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等。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完成上级团组织及学院领导交待的工作任务,协助团委第一副书记工作,同时做好团委的内部建设工作,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英语161

陈凤苓

2018-2019学年

团委第一副书记

秘书部、调研部两个部门的分管书记,任职期间完成奖助、综测、活力在基层等工作;成功举办团委素质拓展、团日活动、学院七大组织换届大会等,严格规范团委各项事务,加强学生干部素质培训,打造有服务意识的外国语团委,从而推动学院的全面发展。


英语162

冯淑仪

2018-2019学年

团委第二副书记

为人热情开朗,积极乐观,团结友爱,善解人意,对于班级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在学习方面,勤奋刻苦,认真学好专业知识,课后能够温故而知新; 在工作方面,曾获优秀共青团干称号,作为学生干部,尽心尽责做好每一份工作,曾担任宣传部部长,协助学院的迎新、团日活动、影视配音大赛等活动的宣传及会场布置,致力于为学院打造良好的形象; 始终秉持“少一点功利主义的追求,多一些不为什么的坚持,越努力,越幸运”信念,分管团委组织部和宣传部,继续释放对学生工作的热情!


商务英语164

岑乐妍

2018-2019学年

团委第二副书记

主抓团委实践部工作,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加强干部干事素质,打造有纪律意识,有服务意识的外国语团委。她认为,虽然学习是第一要义,但学习终归是属于个人的事情,而学生干部工作则是关乎集体的事情,无私的付出收获心安。她善于审视自身欠缺,努力提升自我。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坚守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