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毕业季|毕业快乐,未来可期

2023年05月21日 20:21  点击:[]

毕业季|毕业快乐,未来可期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肖煜然供稿)当夏天的风拂过,凤凰花又一次开放,就到了与同窗好友挥手道别,奔赴下一场旅途的时候。为定格美好时光,留下青春回忆,外国语学院19级及17级毕业生于5月21日在澳门桥前进行毕业照拍摄。莅临现场的领导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田允波、校团委书记杨姗姗、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柴明勤、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贾琳琳(主持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静、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荣飞,参与拍摄的还有外国语学院各系部主任、班主任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

首先是外院全体老师和19级同学的大合照。学校领导先行入座由工作人员献上花束,之后19级同学身穿学士服站在台阶上等待摄影师定格此刻的美好瞬间,同学们充满着即将奔赴未来的期待也有对母校的眷恋不舍。接着各个专业的班级依次拍摄班级合照。因疫情而未来得及拍毕业照的17级同学们,他们再次回到仲园来弥补那个夏天的遗憾。19级与17级的毕业生们邀请家长共同见证这个重要时刻,拍照过后他们与家长们笑语相拥,与相伴四年的同学祝福前途坦荡,与母校告别四年青春时光。

人生的序章,始于初秋,时光流转,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过往的序章在这一刻绽放,镜头里是最初的笑靥,是各奔西东的壮志抱负。夏日不老,成长万岁,愿我们在彼此看不见的日子里熠熠生辉。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二三年五月二十一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