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砼心共赢谱新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五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年05月12日 21:16  点击:[]

“访企拓岗”促就业,砼心共赢谱新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五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林宛怡供稿)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推动促进聚合校企和加强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5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专题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静主持。

会议伊始,周静对各企业代表及学院老师的出席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系统介绍我院的专业课程与就业情况。她希望各企业能针对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和强化协同育人。

随后,各企业代表分别针对公司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他们共同表示,目前所在的企业对应聘人员的要求主要集中在外语基础知识扎实、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以及思辨能力等方面。王荣飞对用人单位的热忱招聘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加强沟通交流,今后开展更有广度和深度的合作,以实现共同发展。

最后,柴明勤指出,希望借本次交流会的契机,共同搭建有力的平台,实现岗位信息共享,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地交流与合作,更好发挥优秀校友的能量,助推学校相关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第五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为外国语学院和各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平台,同时也积极促进了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提供了有效路径。

本次交流会是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一,广州鼎德留学移民公司合伙人墨菲、新东方广州分公司留学咨询顾问孙润杰、广东世纪桥国际教育留学部经理郭秋红和集团总经理杨玉会、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部顾问老师朱琳等校友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柴明勤、党委副书记周静、副院长王荣飞、商务英语系主任罗鹏、日语系主任江彩芳、英语系教师陈晶、辅导员陈韵出席活动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二三年五月十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