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点亮微心愿,助力微梦想 ——外国语学院举办微心愿资助活动

2023年03月23日 20:13  点击:[]

         点亮微心愿,助力微梦想 ——外国语学院举办微心愿资助活动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钟盛滔供稿)为更好地满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个性化资助需求,传递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帮助同学们“达成所愿”。3月1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刘楼503会议室举办微心愿资助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静、辅导员张鑫,另外还有 15位外国语学院的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两位老师先对微心愿资助活动做了大致的介绍,党委副书记周静老师提到,微心愿资助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有需要的同学。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让此项活动切实地发挥最大的作用。接着两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交谈期间,老师们详细地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与学习情况,耐心地解答并提出一些建议,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座谈结束后,再由两位老师亲自将羽绒服、四级英语真题等寄托了学生心愿的物品一一送到学生手中,同学们在收到“微心愿”物品后,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现场的活动氛围十分的温馨。

通过举行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物资上的帮助,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望这份温暖,能够化为同学们前进的动力,奋勇拼搏、立志成才。在有工作能力后,也要继续传递爱心,回报国家、社会、学校,做自己力能及的事。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七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