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院新闻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二次例会

2019年05月13日 20:00  点击:[]

5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第二次例会在曾宪梓楼202召开。本次会议共分为四个流程,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代理部长依次分享担任代部的经历与感受。采编部代部提到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布置任务、审阅稿件和整理素材等;摄影部代部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反思并对以后的工作作出展望;易班部代部建议后各部门增强联系的紧密以提高工作效率。在此期间,她们都表示深刻地体会到当部长的责任与辛劳。

后,各部门代理主任就代理工作进行总结在肯定新闻中心成员工作态度的同时,她们也提出存在问题。采编部代理主任指出关于稿件的问题,如信息句意是否通顺等提醒各成员需及时关注群消息以便于及时跟进相关活动;摄影部代理主任提出照片存在角度单一、色度偏暗的问题并希望成员们后注意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出现;易班部代理主任代理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并对易班部成员间的默契配合与认真负责给予肯定。

接着,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就“砥砺奋进迎百年,逐梦前行新征程”主题晚会节目的敲定进行烈讨论,各成员纷纷提出见。讨论完毕后,成员通过投票表决,最终决定采用“朗诵、合唱结合”的表演形式。随后,主任团确定排练时间以及地点。

最后,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新闻中心例会就画上圆满的句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