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学习两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生活会

2020年07月05日 09:16  点击:[]


为加强我院第二党支部成员对两会精神的学习,督促其牢记青年党员的使命担当,2020年7月3日下午,外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生活会。出席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静,与会人员有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本次会议由周静主持。

会议开始,各小组派出代表针对观看“云上两会”视频感想发表讲话。他们分别对两会上的一系列问题阐述自己的看法,并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时刻关注国家发展,努力奋斗,牢记青年人尤其是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充分展现我院青年党员积极奋进、有理想、有担当的优良精神风貌。

随后,由周静对会议进行总结。她首先各成员有关两会所发表的感想表示肯定她希望大家更多关注两会中的政府工作报告,尤其是“六稳六保”,重点突出其中的“保企业稳就业”。其次,周静表示,我院毕业生今年面临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支部党员拟将在暑期以小组形式为其提供可靠招聘信息,从而发挥党员带头帮扶就业的先锋模范作用,并进一步培养非毕业班党员就业意识。紧接着,她又从两会上的另一热点话题——疫情展开论述她表示,我校围绕疫情进行多项工作,并鼓励支部党员以小组形式参与讲好身边疫情故事等活动中。而后,她督促毕业班党员抓紧落实党籍资料领取和组织关系迁出工作,并发表对毕业班党员们奔赴前程不忘初心、关注支部发展的寄语。

最后,周静耐心解答支部成员提出的疑问,宣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