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2019年06月22日 12:38  点击:[]

  

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

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为了让党员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扬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党员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风范6月2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生党员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该影片真实再现1973年6月,患膀胱癌周恩来总理在特殊历史时期肩负历史使命和老一辈革命家对老区人民的情怀回到革命圣地延安,重温党在延安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提醒全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及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讴歌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的伟大革命精神。  

“周总理对待人民真是一片赤诚。我们也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提升自己,密切与群众的联系。“电影中的周总理重症,仍然在日夜工作,与时间赛跑,希望为国家、为人民奔忙做更多的事,这样勤政为民的精神,令我无比感动。”观影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达观影感受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不断发扬延安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9年6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