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年02月28日 10:2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促就业“暖心行动”有关部署,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1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柴明勤、副院长贾琳琳(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周静、副院长王荣飞,以及办公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一行前往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博牌家具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博牌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增荣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交流过程中,肖增荣介绍了公司概况和用人需求,详细讲解了“神州一号”等人体工学椅的设计理念和多种功能。柴明勤说明了此次到访企业的目的意义,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化在人才输送、院企共建等方面的合作。贾琳琳表示院企协同育人对企业讲好品牌故事打开国际市场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双方就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进行交流探讨,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校外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了解了目前企业用人的新要求,并就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与企业达成了共识,为深入进行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落实“访企拓岗”要求加强与各类企业的联系,同时加强学生就业思想的价值引领,提高学生对企业文化的了解,与企业建立更高、更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