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9年05月21日 08:46  点击:[]

5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3语音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45岁以下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李磊教授通报了近期外国语学院成功申报的课题与获得的教学成果并表示鼓励与肯定。为了青年教师更好的发展,李磊从项目申报与文章发表两方面为大家倾囊相授,在课题题目的设置、成员构成、理论的阐述、研究路径、理论基础、期刊选择等各方面,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心得与经验。

多位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学院学科发展、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学院学科团队建设、办公环境改善优化、白云校区住宿条件改善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其他青年教师也纷纷就职业成长和生活中面临的困惑进行了交流、讨论。

吴小玲书记在认真聆听了与会青年教师的发言后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希望所在,是学院学科建设的生力军,学院领导班子会一如既往的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创造条件,努力为大家争取更多的资源,创造一个舒心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同时也希望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能够在科研活动、教学活动、学生培养等工作上团结一致,集思广益,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院发展、学校发展中,争取取得更丰富的成果,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