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大一升旗仪式

2016年12月12日 11:06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周多恩供稿)12月12日上午,在外国语学院体育部组织下,商英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的旗手与护旗手于六点五十五分到达田径场国旗台前,其余参与本次升旗仪式的同学按要求身着校服并于七点准时到场。

在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前,由外国语学院体育部干事曹家丽同学发表关于学法用法的国旗下的讲话,向商英16级全体同学普法,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接着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晨曦,国旗冉冉升起,同学们的目光也真挚地凝望着国旗。随着国旗飘扬于晴空,本次升旗仪式完满结束。在升旗仪式结束后,我们对个别同学进行了采访。同学表示由于早起,大家困意还未褪去。更有同学说道:“第一次在大学升旗,感觉很奇妙。好像有一种回到高中时代的感觉。为了准时到升旗地点,天还没亮就起床。”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曦中舒展,传达着生命的律动,望初入大学的同学们也能如飘动的国旗般以气宇轩昂的姿态展现青春的风采!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