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深圳男子图鉴

2017年02月15日 01:03  点击:[]

深圳男子图鉴

 

导言:寸金寸土的城市,总有熬不完的夜,看不透的人。

2013年7月,电话铃声那边刺耳的播放着高考成绩的时候,心里莫名的咯噔了一下。曾经以为分数最少能上中大的自己,心里释怀的安慰到,这大概就是命。那时候幻想自己的未来,可能随便学习个专业混个文凭,毕业了找个小企业上班,够吃够喝就行。现在想来,当初的想法着实是那么的幼稚。

二.大学,不应该颓废

出身商务英语翻专业的我想着,难不成以后要去做翻译?或者去做老师?说实话,也不是自己瞧不起自己,就我这点文凭可能出去外边,分分钟被其他大学的人秒杀,可能人最起码要有点自知之明吧。难道考研?说实话,我是真的提不起一点兴趣。有段时间,我是想都不敢去想,就觉得上课能把课堂内容消化好,下课了好好锻炼就很不错了。于是,每天坚持跑步一小时这项习惯不知不觉我坚持了5年,大学上课是经常翘课,但是却成了年级从未挂科的学生。

 

风靡全国的抖音最近流行一句话,虽然我们不是富二代,但我们可以让我们的孩子成为富二代。北京女子图鉴的主人公只身在北京职场奋斗拼搏的人生,也最终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真实职场写照。曾经很多人以为我是什么富二代,说真的我也很想家里有矿可以挖。吃得饱饿不死的小康生活也时刻告诫着我,要想成为人上人,靠的也只能是自己。

做我第一个客户的是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因为觉得我靠谱,便把单子直接给了我。说实话,从事一个新行业,做到第一张单子的激动心情,外人是永远无法理解的。拿着500块的佣金,那时候我除了继续掏腰包买广告用品之外,也尝试跟一些学校的店面合作,招收身边的下线代理,慢慢的名气做大,才得以在深扎根。

大学毕业那一天,我终于实现了买房买车的理想。离开学校的时候,我毅然决然的站在校门口,看着闪闪发光的校名牌匾,无悔的感受到,这所大学,老子没白来过。最后,致敬每一个为了理想而奋斗的青年人们,是的,我们大多出身平凡,但是我们可以用自己的双手,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