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教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亲子烘焙活动

2015年07月01日 10:20  点击:[]

627-28日,外国语学院工会分批组织了教工及其子女到江南中路嘉丽苑OS妈妈烘焙坊参加亲子活动。活动主题为,与孩子们共同DIY制作蛋糕。
             

烘焙室以卡通Hello Kitty主题装饰,氛围温馨而富有童趣。活动总共有11组家庭参与,有些家庭还一家三口齐上阵。烘焙师傅对每组家庭进行一对一指导。孩子们和家长认真学习蛋糕制作程序,一起动手,打鸡蛋、搅拌蛋糕糊、填充慕斯、添加水果,一道道工序均亲自参与,忙而有序,其乐融融。
             

孩子们发挥无限想象力,在蛋糕上制作出各种可爱的卡通造型,着上五彩缤纷的颜色,完成精美的烘培作品。看到自己精心制作的蛋糕,孩子们都非常兴奋。教工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既可以使孩子从烘焙中学到生活小常识,又能培养他们的劳动意识。最重要是与孩子们共同参与制作,使亲子关系更加密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