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党建动态

学生第一党支部2018年上半年党课培训

2018年11月13日 22:35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吴敏瑶供稿6月21日19点,外国语学院于杨钊杨勋楼209开展以“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的党课培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老师出席本次党课,参与本次党课的人员有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及16、17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老师主讲,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周丽媛主持。

党课开始,柴书记首先阐述了入党动机的定义,并表示入党动机是需要党组织全体人员时刻思考及不断学习修正的。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党员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以及价值观的体现。坚持正确的入党动机,不仅有利于保持党的纯洁性以及党组织的战斗力,亦是树立个人坚强意志的基础。随后,柴书记向在场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学习理论,端正信念。二是牢记宗旨,勇挑重担。三是严于律己,争做模范。除此之外,柴书记还指出,同学们要承袭党的优良作风,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自身水平。最后,由柴书记带领全体同学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党课,相信同学们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白作为党员所需要承担的责任,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更积极地为学校、学院服务,成才报国。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