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子风采

外国语学院举行男子专业篮球赛

2017年05月25日 09:33  点击:[]

(本站讯外国语学院吴春洁供稿)5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新篮球场举行男子篮球专业赛。此次比赛双方分别是英语、日语专业。裁判代表为尹志杨、柯欣廷。黑队为英语专业,而白队为日语专业。

比赛开始,白队先发制人,顺利得分。随后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在黑队依靠罚球拉近分数后,白队再次得分。双方势均力敌,第一节黑白双方以8:10比分结束。

在第二节,双方调整比赛策略。白队扩大比分的同时,黑队以三分球还以颜色。赛况愈加激烈,双方都寻求突破。最后白队凭借流畅配合,节节得利。在第二节结束时,黑白两队比分为16:27。

半场休息回来,战况更为激烈。白队进攻凶猛,比分差距持续扩大。但黑队也不甘示弱,一直寻求机会缩短分差。结果,黑白双方以26:47结束第三节。

虽然比分差距悬殊,但黑队并未放弃比赛,其中黑队2号杨钧博独得13分。双方比分僵持在39:47。白队见势马上做出调整,稳住胜局。最终黑白双方以47:59的比分结束比赛。

双方经过这场比赛,切磋球技,增进友谊,达到了强健体魄的目的。此外,比赛的意义不在胜负,而是双方在比赛过程中所体现出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This is why we play!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