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子风采

激烈角逐 奋勇向前——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女子篮球赛四强对决赛

2017年05月10日 14:01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吴卓盈供稿)2017年5月8日到9日,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女子班级篮球赛四强对决赛在白云校区后门篮球场4号场顺利举行。出席比赛的有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邓永权。参加比赛的班级分别是日语161班和英语161班、商英162班和英语153班。本次比赛分为两场,第一场是英语161班VS日语161班,第二场是商英162班VS英语153班。

首先进行的是英语161班为代表的红队和日语161班为代表的黄队的比赛。比赛刚开始两队便展现出了一种你追我赶的态势,比赛开局都打得比较保守,因此双方在分数上咬得很紧。及后红队在收获一粒罚球后,状态渐入佳境。比赛上半段两队一直处于僵持状态,直到中场休息前三秒,红队3号球员在极短时间内投中一个漂亮的三分球,令现场气氛顿时沸腾。下半场比赛,两队的气势明显有了强烈对比。红队进攻得心应手,传接上篮快而准。黄队虽也有进球,但防守有所欠缺。最后,英语161班以11:4的大比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商英162班为代表的黄队和英语153班为代表的红队的比赛随后进行。红队比赛经验老练,比赛刚开始几秒便迅速进入状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第一球。但看似状态一般的黄队也能很快看穿对手的弱点进行突击,利用娴熟的运球技巧与团队默契,很快助攻黄队1号和2号球员连进几球。在场观众无不被黄队团队篮球所折服。在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时,由于天气原因,比赛被迫推迟到第二天。但9日继续比赛时,两队的激情并未消减。黄队仍保持领先优势,红队虽有主力受伤,但并未放弃比赛,很好地诠释了运动员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最后,商英162班以18:7的大比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七年五月九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