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子风采

外国语学院女子班级篮球赛季军争夺战

2017年05月10日 14:03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尤娜娜供稿)5月9日下午五点,外国语学院女子班级篮球赛季军争夺战在白云校区后门篮球场顺利举行。参加季军争夺战的班级是日语161班和英语153班。出席观看本次比赛的是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何倩玉。担任本次季军争夺战的裁判是仲恺篮球协会的罗冰和雷雪琳。

比赛开始之前,双方球员进行商讨战术、练球热身的准备。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打响。英语153班的球员在连续投篮三次后,成功首获两分。与此同时,日语161班球员们沉着应战,应对自如扳回一城,双方比分平手。在场观众的气氛也随之活跃起来。一系列地切磋之后,双方比分不相上下。在随后的比赛中,日语161班先后凭借的1号及2号球员连续得分,将现场观众的气氛推向高潮,并在上半场结束时,将双方比分定格为8:12。

休息片刻后,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展开激烈地角逐。日语161班的2号球员轻松连中两球,而英语153班经过一系列周旋切磋之后,也成功获得两分。比赛还在激烈地进行着。日语161班的2号球员表现突出,球技精湛,投篮准确率高,对此在场的观众钦佩不已。最后,日语161班以16:26的比分赢得本次比赛,成为女子篮球赛的季军。

本次季军争夺战中,日语161班和英语153班的球员所体现出来的不屈不挠、坚持到底、团结协助的精神值得我们钦佩,更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在接下来的冠军争夺战的班级有更好、更突出的表现。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七年五月九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