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就业指导

2017.11.05去年英才铸伟器,励兹新青领风骚

2018年11月17日 19:56  点击:[]

去年英才铸伟器,励兹新青领风骚

2017年11月15日,2016-2017年度外国语学院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在D2小礼堂成功举行。本次大会主要是外国语学院各组织做上一年度工作总结以及本年度工作展望,同时进行表彰仪式。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柴明勤老师,团委书记、辅导员周静老师,团委副书记、辅导员邓永权老师。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学生会代表,校团务中心代表,各学院系主席团代表,外国语学院七大组织主席团。此外,外国语学院七大组织各部门代表,各班班委代表也参加这次会议。本场的司仪有谢家欣,林圣文。

 本次大会主要围绕四个内容展开。一、外国语学院七大组织上一任学生干部代表对上一年工作做出总结。二、进行学生干部换届仪式,各新上任学生干部代表上台受聘;三、对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四、各组织新一任干部做工作展望。

  会议开始之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老师上台致开幕词。吴小玲老师对过去一年各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新上任的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讲话中,吴小玲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树立责任和服务意识,准确找出工作的着力点,在学风、班风、校风建设中树立良好模范作用,同时鼓励学生干部在各项活动以及工作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

 接下来正式进入会议流程。

首先,外国语学院上一年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廖平红对上一年工作作总结,希望建设一个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随后,上一年分团委第一副书记林思琪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总结,总结了在分团委一年中的收获和成长。接着,上一任学生会主席何倩玉对上一年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对老师,各部门以及各院工作伙伴的感谢;之后,今年的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副主任陈洁纯总结上一年新闻中心工作,希望外国语学院七大组织间可以互帮互助,共同发展;最后,上一年青协会长阮树柳对上一年青协工作进行总结。

第二个会议流程是进行干部换届仪式。由吴小玲等老师为新一届的干部颁发聘书。

接下来第三个流程是对在上一年中表现突出的部门和学生干部进行表彰。

最后,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周丽媛、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吴俊德、团总支部副书记陈玉婷、新任学生分会主席罗紫茵,新闻中心主任陈采妮,青协会长伍柳欣,易班理事长陈嘉彬,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钟金城分别上台对未来一年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作出展望,希望秉承上一年的优秀作风,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会议的末尾,获奖同学和主席台上领导老师合影留念。2016-2017外国语学院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新学年已然开始,新一任的干部也将从前任的手中接过火炬,不断前进,真正把“团结,互助,友爱,进步”的精神发扬下去,让外国语学院各组织的工作更有活力,在仲恺外国语的舞台上,绽放异彩,带领我们的学生组织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

 

 

 

 

 

 

  

 

关闭